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我的个人介绍

大家好,我是九江学院生命科学院07级的一名学生。我爱好很多,但主要比较喜欢的是生物与计算机。最近,在学习生物信息学中接触了linux,当然为了学linux,生物信息学就没学好了。没学好就算了,反正我也不介意,因为我们学校没开这个课。不过,你们会的话,我还是愿意让你教我。我以前申请了一个博客,用于我向网友教我的生物学,当然不是教我课本上。而是一种我在课外学习的一些实用性的生物知识。可是申请了将近半年来除我一位老师看了,没有其它人看了。我希望这个博客不用像原来的那个一样。我打算在这个博客上写一些关于linux的文章,旨在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。也包括一些使用方法的介绍。说实话,我的电脑没有装window xp。只装了红旗6.0sp1和unbuntu8.10的双系统。因此,我的文章可能只针对于这两个系统的。请大家不要介意就够了。有问题大胆提,闻道有先后嘛!不过我还是事先说明一下,我是学生物的,不是学计算机的,所以,有可能我的知识不够专业,大家不要笑就够了。好了,祝你在我博客里玩得开心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